浙工大幼儿园赴兰州苦水岔开展支教活动

2019年07月29日 16:17:17 来源: 作者: 李津

  5月7日,秉承“弘毅厚仁 抱诚守真”的原则,由浙工大幼儿园园长卢俊带队,多名党员教师组成的支教小队奔赴1900公里外的兰州市会宁县的苦水岔小学,开启为期3天的公益支教活动。他们带上工大幼儿园孩子们暖暖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将满满的爱,细细打包,奔赴苦水岔,开启爱的旅程。

  在苦水岔小学,支教老师们不仅为孩子带来了礼物和祝福,还准备了4堂分属不同领域的活动。马文婷老师用《百家姓》与孩子们一起感受经典传承文化;马聪聪老师带来了具有浓郁地域气息的音乐课《非洲鼓》;朱慧老师发起创意美术活动《威武的狮子》;王帅祥老师则带领孩子进行了一场专业、快乐的体育课《玩转篮球》。由于受条件限制,苦水岔小学的课程少,教具也很匮乏。通过本次有益的活动,苦水岔小学的孩子们跟着支教老师尽情学习、欢笑,了解到更广阔的世界。

  短短3天的课程,浙工大幼儿园带去的不仅是书本和篮球,美丽西湖的故事和有趣的游戏,更是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知识的种子。今后,浙工大幼儿园也将继续创造条件,为偏远地区的孩子点燃对未来美好的向往,让更多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责任编辑: 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