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济锡:努力走在全国民族自治县绿色发展前列

2017年12月08日 10:56: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12月6日至7日,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专程赴景宁畲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安排。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和“三个走在前列”的殷切期盼,追求“尤为如此”高境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引领下,在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和加快绿色发展中,更快一步、更进一步,走在全国民族自治县绿色发展前列,打造“丽水大花园”中绚丽的“特色园”。

  史济锡先后前往梅岐乡梅岐村、大漈乡垟心村、大地乡大地村、家地乡家地村、雁溪乡雁溪村、景南乡忠溪村和东塘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农旅融合、红色旅游、美丽乡村、乡镇便民服务、五水共治、大搬快治、基层党建等工作,并亲切看望乡镇、村干部。在大漈乡茶林村,史济锡与县、乡、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座谈,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当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史济锡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丽水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要更加坚定、更加坚实、更加坚决、更加坚韧,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史济锡强调,景宁是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华东地区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革命老区县”,要把习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和追求,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在主动投身创新区实践、打造“丽水大花园”的“特色园”上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景宁特色牌,打造美丽城乡升级版上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在抓好惠民富民工程实事、决胜高质量全面小康中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主动积极有为奋力实现走在前列。要树立实干导向,崇尚实干作风,找差距、找短板、找问题,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同时要深入谋划好明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

  丽水市副市长、景宁县委书记陈重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