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新城环保:党员专家工作室 助推企业提标增效

2017年12月08日 11:09:1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记者 陈戈 通讯员 姚爱华

  11月13日,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周宗建党员专家工作室”部分成员集聚集控室,关于流化床垃圾焚烧炉CO排放控制技术与职工进行探讨,并给出下一步把控关键点工作安排,类似这种“现场式”技术探讨及交流,可带领公司党员及一线职工在生产工作中,持续创新和完善各项工作,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周宗建党员专家工作室是由具有垃圾焚烧电厂技术性、指导性能力的,并具有专业技师职称的党员专家周宗建带领,由公司各专业专工、取得公司技能等级评定等相应等级的具有党员青年组成的,旨在通过发挥他们的人才、技术、资源等各方面优势,推动设备技改创新及项目产业化,帮助企业年轻骨干员工更快成长。

  长兴新城环保作为环境保护的先锋队,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该公司始终坚持“先义后利、自强不息”的核心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围绕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不断围绕生态环境总体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绿色生产和绿色生活水平明显提升等方面展开技术攻关,助力企业提标升级的同时,提高全民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今年以来,长兴新城环保公司党员专家工作室共完成各类提标技改项目18项,正在建设和施工的项目5项,不断发挥了党员职工的聪明才智,解决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真正让工作室在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出价值。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