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衢时代”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场分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6日 16:59:0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衢州市委人才办

  10月18日下午,首届“衢时代”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领域分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衢州海创园举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团市委、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等相关主办和承办单位负责人亲临分赛现场。

  本次分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领衔项目近30个,大赛组委会通过团队实力、项目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项目产业化进程、落地衢州海创园意向等指标初审后,共筛选出7个项目进入分赛路演环节。来自浙江省人才发展研究院、银江股份有限公司、PLUGandPLAY、银江孵化器有限公司、浙江华睿控股有限公司的国家项目评审专家和省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了此次路演环节的专业评审团,各位评委根据路演项目现场展示和答辩情况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各1个。获奖项目分别是一等奖——基于人工智能的动态防御安全产品;二等奖——可编程智能光纤网络适配器;三等奖——消防机器人。

  据悉,本次电子信息领域分赛的圆满落幕,标志着首届“衢时代”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分赛环节已经全部结束。11月,大赛组委会还将举办总决赛,在四场分赛产生的一、二、三等奖项目中角逐出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奖金外,并视项目质量配套衢州“千人计划”创业园A类、B类、C类项目的奖励扶持政策,对应给予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奖励,进一步引导优质项目落户衢州。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