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编印漫画“人才新政”扩大宣传面

2017年07月17日 14:51:3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江益军 汪天怡

  近日,开化县出台了《关于完善体制机制激励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简称“人才新政20条”),在加强报纸、网站、微信等媒体宣传的同时,该县创新宣传载体和方式,专门设计编印漫画“人才新政”宣传册。

  (开化县漫画“人才新政20条”)

  为制作精美的漫画宣传册,开化县委组织部组织力量精心设计编排内容,选择甲壳虫(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动漫设计,将“人才新政”特色亮点融入创作构思中,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让读者在欣赏漫画艺术同时从中体悟到“人才新政”的内含和实质,达到入眼入脑入心的宣传效果。

  (“人才新政”宣传漫画)

  目前,漫画宣传册已在开化县内的机关部门、企业、学校、医院、车站、景区、酒店和县外的商会、高校等处发放5000余份,开化“人才新政”的影响力、知晓度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在根宫佛国游客接待中心投放漫画宣传册)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