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廉政研究中心联手《反腐败导刊》助力清廉浙江建设

2019年05月15日 10:09:2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记者 蔡琳

  5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和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强化优势互补,联合打造基于全覆盖、全过程、全维度、全天候的清廉浙江传播融合平台。

  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浙江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作为多学科、开放型研究平台,曾被列入全国纪检监察工作调研与创新联系点,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影响力,是国内廉政研究的权威机构之一。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旗下的《反腐败导刊》杂志,是全省反腐倡廉的指导性刊物和重要舆论阵地。今年以来,重点打造“清廉浙江”和“基层观察”两大板块,一方面围绕“清廉浙江”内容,对各地创新举措和制度建设进行系统梳理、全面报道;另一方面,以特稿形式对具体案例进行追踪观察,努力做到点、线、面结合,既有生动展示又有深入思考。

  根据协议内容,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清廉智库建设、廉洁创新基层观察点建设、清廉建设十大基层创新案例(浙江)发布、打造“清廉大讲堂”或“清廉论坛”平台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旨在更好地挖掘典型的深度、提升经验的高度、增强传播的广度,为清廉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省纪委省监委、浙江大学、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