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建共建 武义西联乡来了上财大浙江学院师生

2018年07月07日 09:17: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徐兴杰

  7月5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组织90余名师生,来到西联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早前,西联乡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签订了协议,合作共建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载体。

  为了解农村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乡村振兴”的所思所盼、意见建议,学院师生一行分成四组来到了马口、景阳、内河洋、壶源等村,向村干部了解农村发展概况,采访党员故事,并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了问卷调研,共完成了行政村问卷4份、入户调研问卷120份。

  下一步,西联乡将与校方持续开展蹲点调研和座谈研讨,完成相关调研课题,着眼为发展把好脉、开好方,努力探索山区经济发展的新路子。同时,依托高校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优势,加强合作,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