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云镇缪家村和南马镇花园村走亲交流

2018年06月06日 08:55:45 来源: 大云镇党委 作者: 大云镇党委

  为加强彼此交流合作,更好发展相互友好关系,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两村形成生动实践, 6月1日上午,花园村党委副书记郭进武一行7人来大云镇缪家村开展走亲交流活动。此次走访是“结亲”后的首次“走亲”交流。

  常言道“结亲更结心,走亲更走心”。在座谈会上,缪家村党委书记丁法强向花园村党委副书记郭进武一行详细介绍了缪家村的党建、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村集体发展情况。丁法强表示,花园村是名副其实的“浙江第一村”,是缪家村学习的榜样,缪家村与花园村存在的差距就是今后缪家村发展的动力,缔结友好合作关系,也给两村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花园村党委副书记郭进武表示,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地方特色和优势,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协商,联合发展”的原则,定期交流工作经验,强强联手,共同创造“双赢”局面。

  座谈会后,在缪家村党委书记丁法强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缪家村远教广场、新农村、文化礼堂、便民服务一条街等公共服务设施。

  同样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缪家村与花园村,双方领导也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达成共识,接下来,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大背景下,做好做实党建引领、乡村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共谋乡村振兴,共话乡村发展”。

责任编辑: 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