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会见越南共产党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2017年09月09日 09:32:38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王国锋

  9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越南共产党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8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由越共中央委员、越通社党委书记、社长阮德利率领的越南共产党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车俊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他说,在中越友好关系史上,浙江是重要的见证地,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多次在杭州会面,共商合作大计,发展传统友谊。近年来,浙江与越南交流合作的步伐越走越坚实。我们愿同越方各界一道,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民间交往交流,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大福祉,为提升中越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阮德利对浙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越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浙江的关系,愿与有关各方一道努力,推动越浙交流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陈金彪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金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