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在杭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一行

2017年08月08日 14:05:24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余勤




  8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


  袁家军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8月7日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浙江在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开放型经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打造优良生态环境和商务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浙江与美国的经贸关系十分密切。密歇根州是美国的汽车工业中心,信息经济发达,旅游和教育资源丰富,双方的交流合作不仅拥有良好的基础,更有着广阔的空间和潜力。希望以此次州长阁下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双方友好往来平台、全面深化两省州在汽车等高端制造、电子商务、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里克·斯奈德表示愿进一步拓展与浙江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谭森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金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