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行政审批局举行业务大讲堂

2017年09月05日 12:30:31 来源:天台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

dfba64b.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8月31日晚7点,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业务大讲堂。大讲堂邀请了中共长兴县委党校副校长施小荣同志作《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峰主持大讲堂。天台县行政审批局、部门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听讲。

4904f7c.jpg

  施小荣校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谈吐、生动形象的表述,深入浅出地从四个方面和在座人员分享了关于信仰的见解和体会。一是怎样认识信仰。二是信仰的力量源自何处。三是怎样认识当前信仰问题。四是如何培养正确的信仰。最后,施校长寄语全体工作人员: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热爱工作,用心工作,树立信仰,加强学习,为天台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尽心努力,收获自身的幸福感、归属感。

efc0cff.jpg

  讲座结束后,姚峰局长在总结时强调,要求大家围绕“全国有影响,省市做样板”这一总目标,进一步树立信仰,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天台“名县美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