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党味浓!建德市开展村社党组织上任百日工作回顾

2017年07月19日 18:10:07 来源:新安先锋微信号 作者:

  在7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上,李家镇石鼓村会议室传来阵阵掌声——

151ce79.jpg

  “小源里水库征迁工作总共55个点,41户人家,已经完成90%,还剩下几户我们村两委干部将用更大力度推进。我们期盼已久的水库工程就要实现了!”新任村书记徐子林向全村党员汇报百日来的工作成绩,描绘着未来发展的蓝图。

7d3a1d2d7003248e19bd6d1d5b9de349.jpg

  这样的场景在256个村社上演,建德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开展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上任百日”工作回顾,村社书记带头,党组织班子上台述职,总结百日以来工作成果、工作收获以及工作不足,并报告下半年重点工作,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7628af60358d763fd6b0ad6e2ec2ba7e.jpg

  建德市各村社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上任百天以来,抓党员教育培训、抓拆违治水攻坚、抓防汛抗洪、抓项目建设,向上级党组织和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莲花镇戴家村党委班子成员领办美丽乡村项目,从立项到竣工负责到底;寿昌镇三岩村下派村书记陈佳向全体党员承诺“三年实现大变样”;乾潭镇乾陵村书记夏明亮带领群众打赢美丽乡村建设翻身仗……新班子展现了新气象,营造了好氛围,取得了新成效。

  本月主题党日还组织了近期省、杭州市和建德市重要精神的学习,开展了助力“美丽建德”环境整治大行动。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