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这里的人才就地过年“大礼包”暖暖的,很贴心

2021年02月08日 10:26:49 来源: 杭组文 作者:

  

   春来不负,好时将至,值此2021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杭州市区两级人才工作部门精心策划人才留杭过年·乐享新春系列活动,确保人才在杭州度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

  乐享年味。杭州市委人才办策划组织“凤栖钱塘·杭向未来”人才迎新活动,为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并激励人才在新的一年开拓奋进。上城区等13个区县市和钱塘新区人才工作部门纷纷组织留杭人才共享年饭、送福迎春、共度佳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送“福”字、送春联、包饺子、拍全家福等富有传统意味的活动为人才“留杭过年”增添了十足喜气。与此同时,如萧山区、淳安县、钱塘新区等开放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健身房等,为留杭人才提供一个读书交流、强身健体的场所。同时推出线上图书分享推荐、网上剧场、线上拜年、短视频分享、非遗展示等云活动,让人才感受浓浓年味。

  乐惠新春。杭州人才码码上服务、政策兑现春节不打烊。比如,高层次人才可凭借杭州人才码免费畅游大杭州范围内43个景点,还可享受属地延伸旅游文化服务和消费礼券等,商旅酒店、文体场所等积极参与,惠才让利,形成浓浓的爱才尊才重才氛围。下城区打造留才“套餐”,推出综合大礼包,涵盖加油卡、视频会员卡、欢唱券、云课堂、云热线等,结合“走企访才”服务,全部直达人才和企业“手中”。江干区为青年人才组织新春联谊活动,并依托杭州东站枢纽人才服务驿站,为有需要的返杭人才提供出站便捷通道和温馨服务。 拱墅区向区内人才送出福气包、健康包、关爱包。西湖区向区内人才推出了辖区内热门景点新春服务大礼包,享受灵山幻境、龙坞茶镇、兰里景区等半价或全免服务。滨江区为重点人才子女提供名师“一对一”预约服务,包括名师学习诊断、心理辅导、行为纠正、体质测试等。萧山区推出人才公寓免费住、优惠住服务。余杭区为区内人才准备了新春人才电子券。富阳区推出人才公寓春节七天免费住、新春流量包等服务。临安区为辖区内人才提供暖心美食、美景、年货、流量话费和生日福利等大礼包。桐庐县重点推出全县旅游景点免费游、全县民宿优惠住、全县种植基地折扣采摘等,让人才的假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淳安县在2月份对留淳过节的辖区内人才实行免门票政策,并推出红红火火“乡村年”、康养身心“运动年”、锦山秀水“文化年”、湖光山色“健康年”等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建德市为全市高层次人才及家人推出,可凭杭州人才码免门票游览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喀斯特(江南大冰洞)景区服务。钱塘新区在“钱塘人才e点通”“我要参与”模块开设春节期间人才云服务模块,让人才安心、暖心留杭过年。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杭州还将持续推出“乐聚云端”、“乐纳新才”等精彩活动。比如,持续收集人才在杭过年的暖心年味故事,比如,在“杭向未来”、“杭州24小时”抖音公众号开设“杭聚人才幸福年”抖音话题,鼓励人才分享在杭过年的精彩瞬间,体现幸福杭州的城市温度。与此同时,长三角人才云市场新年招聘也即将启幕,助力杭州人才企业新春纳才开门红。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