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资产管理公司“党建+安全”机制助力城市建设

2020年06月12日 17:26:03 来源: 杭州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总投资近5亿元的交投科创中心项目,将于今年10月开园,这座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小镇区块,集产品研发与展示、办公及配套用房于一体,聚集于大交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智慧型产业园区。不仅让数字化交通走在前列,也是杭州交投资产管理公司为推进杭州交通示范城市建设所做的努力之一。

  近年来,资产管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资产运营主平台,坚定“创造资产价值、服务交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扬工匠精神、铁军精神、弄潮精神,围绕交通产业、交通枢纽以及直达交通等重点领域和重要工作,全面助力浙江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和杭州市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

  现在,他们还正在以集约化、专业化和智慧化为导向,对管辖下的“两桥一路一互通”(西兴大桥、江东大桥、石大公路、德胜互通)进行整合管理,引入数字检测管理系统,搭建智慧管理平台,同时,深入对接筹备杭州市“钱塘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沙路PPP项目,为杭州市迎亚运保畅通快速路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致力打造智能化的“直达交通”。

  新汽车南站综合体筹备项目也致力打造集综合交通枢纽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于一体的“站城产一体化”的现代化新南站。让项目真正接轨市场,综合开发创造效益,实现综合交通走在前列。

  在已有的传统业务模式上,资产管理公司加强合作经营,以改革释放更大动能,他们通过稳固驾培主业,深耕摩托车培训市场,积极拓展汽车后市场业务,着力打造交投驾培服务品牌。通过整合与拓展,确保钱江三桥桥下二期停车场项目6月建成运营,着力打造交投汽车服务品牌,让交通服务业走在前列。

  以“党建质量提升年”和“安全管理质量提升年”为载体,资产管理公司继续深化党纪工团品牌创建,深入推进“八个有约”,努力打造公司大党建工作“2.0版”。同时,推进“党建+安全”融合机制建设,提升安全管理质量与本质安全水平,为公司平安有序运营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资产管理公司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项目建设运营、高起点交通产业培育,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打造交通行业专业化资产经营集团,为杭州市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