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名单公布

2019年02月23日 11:03:30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陆遥

  近日,省政府表彰了25个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并公布了入选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的28家单位名单。

  2017年,我省公布首批25个“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出台创建标准。本次对桐庐县等25个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进行表彰,也意味着这25家单位已顺利通过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的考核验收。本次表彰旨在为各地树立榜样,鼓励进一步创新旅游发展理念,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实现全城宜居、宜业、宜游,加快建成“诗画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

  此外,经申报、审核、验收等程序,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等28家单位入选第二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自2018年1月公布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以来,各地结合自身实际,以旅游为基础条件、风情为个性标签,努力提升旅游风情小镇建设品质,增强旅游发展新动力,为打造“诗画浙江”大花园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