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 砥砺奋进

2019年03月28日 10:07:2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改革的新征程。 时光荏苒,嘉善人不会忘记: 2008年,嘉善县成为习近平同志的基层联系点,从此开启全面探路县域发展

  转变发展方式、主动接轨上海、统筹城乡发展……嘉善腾跃而起,书写“地嘉人善”新篇章,用一系列成效和经验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为县域范围内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诸多有益启示。

  一局既开,落子无疑。

  新世纪以来,嘉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10多年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是一种什么样的劲头激励着嘉善趟过激流险滩,破解县域发展共性难题,一任接着一任干?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推动着嘉善敢为天下先,探索县域发展新的途径,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支撑着嘉善当好红船的“护旗手”,拼在当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繁花结硕果,高质量发展背后是一股蓬勃喷涌的红色力量,是一组传承不息的党建密码。


责任编辑: 陆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