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控组织党员赴省革命烈士纪念馆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9:39:07 来源: 作者: 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3月25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书记章启诚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赴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公司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奏唱国歌、敬献花圈、鞠躬致敬、绕碑缅怀,并在章启诚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整个仪式庄严肃穆,触及人心。

  随后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该馆陈列了浙江省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更通过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多种形式展现革命烈士们英勇奋斗的场景,伴随着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可歌可泣,振聋发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以重温我党百年辉煌奋斗史,感念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提高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 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