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陀区:百名干部驻村督导剿灭劣V类水

2017年04月07日 08:38:09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晏梨花

  舟山市普陀区响应省委剿灭劣Ⅴ类水号召,第一时间选调近百名干部驻村开展督导工作。各驻村、合作社督导员从3月下旬至年底,每月不定期对联系村、经济合作社治水工作进行督导,每月至少到联系村督导一次、驻村一周,任务重的地区视情驻点推动。

  该区按照“部门推荐、组织点将”的方式,精选全区各部门的综合素质好、群众工作能力强的科级干部、后备干部、退实职干部近百名,定点定位包干到全区各村(社区)督促进度,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面覆盖到辖区内1146处水体。督导工作建立“剿劣”工作清单制度,围绕75个治水项目,狠抓“截、清、治、修”四个环节,明确任务表、时间表和责任表,分类制定实施“一点一策”方案,通过清单倒逼和分类治理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实现劣V类水体全面治理销号。

责任编辑:张东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