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在智慧E谷,书声朗朗,传递着激情和希望

——记魅力杭州朗读会第三站
2017年06月07日 14:31:5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朱奕璇

  滨江,是杭州浓墨重彩的一笔,建筑的野,创业的奇,让滨江名满天下。滨江有太多的美需要铺展,从钱塘江畔到杭州国家高新区,从“天堂硅谷”到“智慧E谷”,一座新城奇迹般崛起,人间天堂的柔情中多了一笔刚毅,把曾经山环水绕层峦叠叠的浦沿,变成了踏足国际适宜居住的圣地。

  6月6日下午,由滨江区委两新工委与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合作举办“智慧E谷,创新滨江”魅力杭州朗读会第三站在吉利控股集团总部的吉利学堂正式拉开序幕。

  朗读杭州、朗读滨江,朗读我们身边美丽的人与事。此次朗读会共有13组朗读者参加,来自滨江区12家企业,他们用真挚的感情,动听的声音,来一场浸润墨香的视听盛宴。

CAD_5869.JPG

  “智慧E谷,创新滨江”魅力杭州朗读会第三站现场

  “朗读和演讲一样,都是简单的、传统的艺术形式,但却有打动人的力量。在基层工作中,不能忽略它而要经常性运用它。朗读者朗读,既体现了知识和修养,又能净化心灵陶冶情操。” 吉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封飞行为此次朗读会致辞。

CAD_5885.JPG

  吉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封飞行致辞

  一袭红色礼服长裙,端庄而挺拔的身姿,饱含深情的眼睛,面带微笑“锤头和镰刀第一次碰撞,就给这片土地带来了希望……”来自杭州千城建筑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钟盎朗读时那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语速时而缓慢,时而极速,带领我们走进她的意境,“我们曾经走过的路,飘着麦香,深深的,远远的,弯弯的,香歌满满的,我们一直走着,啊,希望啊, 希望!”

CAD_6059钟盎.JPG

  钟盎《党旗,燃起希望》

  “岁月是条长河,入梦悠悠。毕业后,婚姻里,为人母,入新居,我成为新滨江人扎根在白马湖畔。安家在这里,许是天意,更是一种梦想与荣光……”,来自中南集团的孙文叶带着她的原创散文《枕梦白马湖》娓娓道来,亲历着岁月的变迁,感受着滨江这座新城的日新月异,目睹着白马湖发展笃定的前行,她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