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红书记来了!

2017年05月02日 13:43:21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张丽红

董国福(右二)与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褚定华(右一)交流

  网红来啦!

  4月28日下午,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党支部近4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听一位特殊的党员分享自己的党建心得。

  这位党员就是博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国福——知名的网红书记、省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省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特别奖获得者。

  去年3月起,董国福开始在“喜马拉雅”开辟“国福频道”,上传自己的党课音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追着听。

  “预计下个月,我的一本书就要出版了,书名是《非公党建工作宝典》,总共24万字,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 今年57岁的董国福从事非公党建工作已有20多年历史,这本书就是他对自己20多年非公党建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思考。

  “每天晚上八点半睡觉,凌晨12点半起来写,写到凌晨3、4点,几乎天天如此。一直到现在,右手胳膊都抬不起来。”董国福的勤奋,让现场的文字工作者由衷佩服。

  董国福说,每个人、每个团队都应有三个“想”:梦想、思想和理想。梦想是方向,思想是特色,理想是目标。而他做好党务工作的“秘笈”,就是想办法去激发个人和团队的三个“想”。正如《大学》所讲,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马克思主义著作要怎么学习?”

  “现在团队里年轻人越来越多,如何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

  ……

  会后,党员们踊跃提问,与董国福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这位网红书记,大家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