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里来了第一书记!嘉兴统筹城乡发展多了“好参谋”

2017年04月29日 14:50:21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余华君

  4月27日,嘉兴全市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动员大会暨示范培训班在嘉兴市委党校举行。嘉兴市县61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通过专家授课、视频教学、论坛交流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三农”基本情况,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明确方法要求,提升履职能力。

  动员会上,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梁晓英对继续做好嘉兴市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县(市、区)组织、农经部门强化管理保障,做好指导、管理、服务工作,努力营造第一书记和农指员工作的良好氛围;勉励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在工作中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明确定位、改进作风、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投身基层实践,为推进嘉兴市统筹城乡发展、加快现代新农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农办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动员会。


责任编辑:蔡琳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