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7万辆风车 让千岛湖美出新境界

2017年03月30日 07:53:33 浏览量: 来源:淳安发布 作者: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淳安千汾公路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挤!为何这条平时还算顺畅的美丽公路会如此拥挤不堪?因为7万只风车"惹的祸"!

  上周末,千岛湖龙川湾七彩湿地生活节(稻草人文化节和七彩风车节)正式开幕,这风车和稻草人可谓魅力十足,吸引了各地游客及本地市民慕名而来。短短两天时间,这里就涌入了5000余名造访者。

  话不多说,先来赏一波现场航拍美图!

  是不是很壮观?此次风车数量多达7万余只,这些色彩斑斓、造型可爱的风车不仅瞬间俘获了众多小朋友的心,也让来到这儿的大朋友们重温了儿时的快乐。

  游人除了能过足风车瘾,在景区内还能和稻草人们亲密接触。"熊大、光头强"在芒花漾的入口迎候游客;茶园里穿着雨披的稻草人准备"采茶";"鱼儿"在水中陪伴嬉戏的天鹅大雁;"猴儿"在风车长廊上"敲鼓助威"-

  风车与稻草人点缀在景区的各个角落,使游人大开眼界,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除了这些迷人的"物件",龙川湾的自然风光也是得天独厚,走入其中便如融入画境一般,直叫人流连忘返。

  七彩湿地生活节将持续到5月7日,闲暇时光咱一起走起!

责任编辑:朱丽娜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