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杭州公布小区安全红黑榜 12个小区进“黑名单”

2017年02月11日 10:43:43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华炜

  近日,由杭州市综治办牵头,市公安局、市住保房管局共同参与的杭州最新小区“安全”红黑榜正式公布。

  2016年全市共2092个小区参与“两小区”(零发案小区”和“控案先进小区”)创建活动,1230个创建小区实现了“零发案”(入室盗窃、入室抢劫、盗窃电动自行车、盗窃小区机动车或车内物品等五类刑事案件零发案), 连续3年保持“零发案”的小区有145个。(具体名单请登录新版浙江24小时APP查看)

  另外,有12个创建小区出现“五类可防性刑事案件”连续3年上升。这些小区的物业公司(社区),作为2016度“两小区”创建的“黑名单”予以公布:

  西溪北苑 高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九莲新村 杭州茂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商教新村 采荷街道商教苑社区(托管)

  天阳观筑 天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西溪花园蒹葭苑 杭州蒋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辰秀嘉园 杭州合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丁桥家苑 杭州大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珠碧苑  潮鸣街道小天竺社区(托管)

  时代广场小区 杭萧时代广场业主委员会

  丁桥景苑南苑 杭州越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新溢苑  下沙街道新元社区(托管)

  宏河嘉园小区 绍兴市金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萧山

  分公司萧山区河庄街道宏河嘉园小区

  2017年,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小区案情警情分析研判,刚性落实可防性案件回访制度,加大对小区物业及安防设施检查指导力度;定期通报“两小区”创建情况,强化“黑白名单”结果应用,特别是对案件升幅较大的小区,要采取联合约谈、项目经理(主任)考核扣分、网上定期公示等措施,指导督促社区、物业公司落实小区防范管理职责。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