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7年省政府办实事征集中 快来写下你最关心的

2016年11月24日 08:07:32 浏览量: 来源:浙江政务服务网 作者:

  少则3分钟的时间能干嘛?

  他们在这里给代省长回了封电子信——

  11月4日,浙江省代省长车俊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表公开信,面向全省人民征集2017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内容展示

  半个多月过去了,“省政府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专栏后台挤满了四面八方的“回信”,内容涉及民生的方方面面。比如,温州居民建议市区公交BRT2号线3号线;衢州市民倡议政府多关注古树保护;“新浙江人”非常关注子女落户、上学问题等!

  如何“回信”,看这里!

  办好民生实事是每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今年是浙江省政府第三次以公开信的方式向社会征求为民办实事项目,经留言、梳理、全社会投票的民生实事将会被优先列入省政府工作报告。   

  11月4日起,公众可通过以下三个路径写下建议:

  1、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省政府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专栏(tp.zjzwfw.gov.cn/2017zj);

  2、下载浙江政务服务网APP客户端,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省政府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专栏;

  3、点击“阅读原文”访问“省政府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手机版页面。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