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陀区组织系统深化“两学一做”决胜“五大会战”

2017年06月21日 09:30:29 浏览量: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晏梨花


IMG_3980.JPG

  日前,舟山市普陀区组织系统深化“两学一做”决胜“五大会战”动员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区深化“两学一做”决胜“五大会战”再动员大会精神,部署组织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发挥组织系统优势,按照区委“万名党员引领,决胜五大会战”要求,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意识,全身投入、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五大会战”。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虞万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争当学习排头兵,切实提高打好“五大会战”的思想认识。组工干部要始终把学习挺在最前面,做好学的表率、善学的楷模,将学习转化为一种思想自觉、工作定力和生活需要。重点把深化学习与部署开展“五大会战”、探索自贸港区先行区、打造海上花园会客厅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最强最浓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组织工作放到会战整体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争做实干先行军,广泛搭建服务“五大会战”的实践平台。干部、基层党建、人才、编办、机关党建、老干部、党校等各项工作都要围绕“五大会战”做好系列服务保障工作,各镇(街道、管委会)是“五大会战”的主战场,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结合社区和村换届后续工作,扎实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最大限度地把优秀干部、广大党员、专业人才汇聚到会战中。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争创引领示范队,不断厚植保障“五大会战”的过硬作风。要对照绝对忠诚、公道正派、真抓实干、严于律己的“组工标准”,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经常查摆、认真找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时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争创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示范队,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合力助推、全面保障“五大会战”取得最终胜利。

  会上,党员代表领读了《之江新语》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做人做事要力戒浮躁》等经典篇目。

责任编辑:吴凌云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