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们是竹乡先锋!

2016年10月26日 08:43:13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李津

  在全国唯一“两山”理论实践试点县、联合国人居奖唯一获得县、中国美丽乡村——安吉,有这么一个团队,一共21个人,平均年龄34.9岁,总是在为爱扬帆,与奉献对话,他们有着不同的兴趣爱好,但却有一个共同的大家庭——安吉县委组织部。
  提到组工干部,很多人觉得那么的高大上,甚至有些神秘(管着干部,管着党员,管着人才……)……

  然而事实上,当您走进我们,您会发现……

  发现什么?

  我们也是普通人,也很好相处,虽然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加班加点,但是工作之余我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

  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组织部的那些事儿吧。

  爱学习——我们求进步

  话说,进了组织部,天天都进步。怎么进步的?那就是学习!学,而后知不足;行,而后知路远。除了本职的日常工作,我们也要时时充电,也要认识新事物学习新技能,紧跟时代的发展趋势。很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岂敢不珍惜乎?!

  学习成了习惯,更好的完成任务就是必然。

  爱劳动——我们敢担当

  有的人,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有的人,什么都上,就是不上当。而在我们这里,定期和群众一起参加“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义务劳动,反而成了我们工作的润滑剂。这里也没有“见好处就上,见困难就让”的现象。“处处作表率、党群都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大家都体会过,流汗之后的感觉,爽!

  本本分分做人,分分秒秒精彩。

  爱锻炼——我们有激情

  君不见,往往到了下班时间,办公室的门都还敞开着,加班加点已成了组工干部的“家常便饭”。不可否认的,我们也追求幸福的生活,我们也追求健康的体魄。今日的锻炼,是为了更好的明天。
  春夏秋冬有苦涩,工作间隙有快乐。  

  爱公益——我们献热心

  如果因为我,你的工作便捷了一些;如果因为我,你的生活丰富了一些;如果因为我,你的笑容多了一些。那么,我就会自豪感爆棚了!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组织有温度的活动,用我36.5°的身心让这个世界更温暖。

  一半是工作,一半是生活。

  由衷地向老组工干部们致敬!你们的开拓创新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 

  流水无情,时光易逝
  当我们老了靠在团队当年栽下的梧桐树下
  携手走一走看一看当年服务的工程
  我们由衷的感到无悔于当初的誓言、无悔于珍贵的青春
  足矣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