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智慧的集聚—— 张家港市举办首期“两新”党建合伙人座谈会

2017年02月23日 07:46:25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王枫林

  2月15日下午,江苏张家港市举办了首期“两新”党建“合伙人”座谈会,分享交流、谋划推进2017年度“两新”党建工作。

  来自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8位“两新”党建“先锋工匠”参加了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刘俭,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周颖等领导也出席会议并讲话。

  8位“两新”党建“先锋工匠”与市委“两新”工委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即“研究一个党建课题、推进一批党建项目、创建一组党建品牌、培育一群党务骨干”的“四个一”目标。

  随后,各位“先锋工匠”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行业领域特点,分别谈了谈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打算,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每位“先锋工匠”既有对明年工作的理性思考,又有对工作实现路径的现实考量,发言中不断碰撞出了思想火花,产生了很多的新认识、新想法、新思路和新创意,也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刘俭同志充分肯定了“两新”党建“先锋工匠”的小目标和小设想,希望各位“先锋工匠”在新的一年中要以“品牌意识”为导向,以更加务实具体的创新举措,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从大处细处着手,以“精细精准”为导向,做好党建这个“精细活”,出精品得实效,赢得业主、职工支持,要以“联动共享”为导向,加强内外联合,培育出一批优秀党务工匠,更加注重对党建资源的统筹整合、集约共享,努力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170217165307.png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