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让党员无处不在

—— 四川建国汽车集团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年04月17日 11:13:12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张越 任川康

  为了更好的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让党员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中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让党员明明白白学习,清清楚楚践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近期,四川建国汽车集团党委发起“亮党员身份树阳光传正气,我是共产党员我为企业做贡献”全川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活动。

  你是党员吗?今天戴党微了吗?你作为党员用心努力工作了吗?你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了吗?你传播了正能量了吗?一条提示信息在全川党支部微信群、党员微信群、园区微信群、工会微信群、QQ群……悄然传播开来。从成都总部到全川的遂宁、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广元、泸州、绵阳、自贡、攀枝花等各大汽车园区党支部党员行动起来了!

  建国汽车成都锦江区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总支书记王用国同志在会上传达了集团党委活动的主要内容,对活动进行了具体活动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广安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在会上支部书记谭伟同志向全体党员发起“党员承诺书”,在遂宁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陈海燕告诉全体党员,“两学一做”除了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性之外,更重要是边学习边实践,在业绩上要勇当排头兵。泸州党支部书记邓志勇在动员大会上号召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发挥好党员的作用,为园区任务的达成勇于担当。南充园区党支部书记陈亭在支部大会上讲道: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的业绩再创新高。全川党员在微信中发出承诺:我是一名党员,我今天上班佩戴了党徽,我会用心努力的工作,我会彰显出先锋模范作用并传播正能量,我是党员我奉献。“亮党员身份树阳光传正气”活动中党员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党员业绩不断攀升。

  在全川党员带动下,管理干部和员工纷纷加入到了践行的活动中,遂宁园区党支部中共党员陶俊成同志,从入职以来一直都是佩戴党徽上下班,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当时在选择工作的时候是被我们党员接待台深深地打动,才主动到公司面试,做了销售顾问。入职后非常刻苦努力,经过半年的努力,业绩已在部门排名并列第一名,每当在客户看到他的党徽时问他的时候,他总是微笑的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兰晓飞,中共党员,眉山园区党支部。月月总是部门的销售冠军从不被超越,每次做销售经验分享时,她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很自豪的说“我是党员,我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忽悠,不欺骗客户,客户相信我的每一句话,我没有销售秘诀,我喜欢站在客户立场为客户耐心解答。

  罗艳,中共党员,眉山园区党支部。是一名信息员,在平时日常工作中,在保证认真负责的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也积极参与和配合站内其他岗位的工作,哪里需要帮忙那里就有她的身影,她总说:我是党员!张谊中共党员,保卫部班长始终怀着一份感恩的情怀做事不拖拉,在本次活动中总是积极为员工、园区做好事,以身作则。

  刘强,中共党员,一名普通的机电工人,为人做事认真踏实,勤恳务实、善于学习,乐于帮助并解决其他班组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公司安排的工作任务指标都保质保量的完成,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中增项任务30个项目,完成63项,超额完成当月任务,在所有班组中小修增项排名第一。

  白轩瑜中共党员,普通的保险顾问,在本次活动的工作中,用最优异的成绩,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抛弃不放弃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努力把每一项指标做到最好,因为我是共产党员,这是她常说的一句话。

  本次活动全川在支部党员的带动下,参与人数达到了4625人,仅党员销售汽车达到了1500余台。好人好事56件。集团党委任川康在总结本次活动时讲道:学习最重要的是实践,让党员在实践中更深的理解为什么学?如何学?我们应该清楚的认识到: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仍然还处在不数探索中,还有很多难点还要我们去用更好的方式和方法去解决。理想和信念是一个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和动力要求,没有理想和信念的党员不是一个好党员,没有理想和信念的企业也不会有持续的发展和成功,“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就是要非公企业每一个党员通过学习,更好的竖立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竖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做一个为企业发展,为国家贡献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非公企业只有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渗透,不断的教育,才能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中形成常态化。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