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企结对互联 关爱留守儿童

2017年06月19日 16:25:2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陈戈

  5月25日上午,湖北红安县委组织部驻二程镇关王寨村工作队联合红安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到二程镇关王寨村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在县委组织部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闵琪和娃哈哈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霞红的带领下,一行的17名党员向关王寨村幼儿园师生赠送了50箱饮料和3000元物资,并与幼儿园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和村民一起观看了留守儿童表演的“六一”节目。随后,组织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娃哈哈公司党员一起走访看望了冯玖阳、杨玉晴、谭璐萍、黄思思、严博等5户精准扶贫学生家庭,送去了书包、文具和食品饮料等物资。组织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娃哈哈公司党员还与关王寨村党员群众一起在新农村开展了“洁美乡村”卫生清扫活动。

  通过看望农村幼儿园师生、慰问贫困户学生家庭和开展“洁美乡村”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扶贫工作队和非公企业关爱留守儿童、关心精准扶贫对象、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社会责任形象。

看望精准扶贫学生3.jpg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