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联宝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端午献爱心”活动

2017年05月24日 09:30:16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记者 张越 通讯员 盛锡金


  5月20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联宝订单创意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盛锡金、董事长欧年宝、总经理曾萍等一行8人,带着公司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先后来到公司职工郑安民和许礼仁两个“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并送去粽子、咸鸭蛋、慰问金和节日的深深祝福(如图)。

  郑安民、许礼仁两个家庭都是由于因患淋巴癌和鼻咽癌致贫的特困户,江苏联宝公司党政工领导来到他们家中,仔细地询问了两个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现实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引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生活会越过越好。据悉,近两年来,江苏联宝公司己帮困结对10多个特困户家庭,逢年过节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非公企业关爱员工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张东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