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福建晋江五店市支部委员会:前端服务,便民利民

2017年04月07日 08:37:54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记者 张越 通讯员 晋江市委组织部

  为响应上级号召,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广大在职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五店市传统街区党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员服务日”活动。

DO`(_M]MDPQV(F%7EK4@}_R.png

  本次活动由五店市传统街区党支部委员会联合国税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党群办等5个部门为街区商户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HEJEBFSLC]9}N3V2P5S8T6.png

ACT[VB3QNY__`ONOZATE)LP.png

  听说这里有个服务活动,商户苏先生早早来到服务点,咨询关于店面的国税申报的问题。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解释,苏先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2SSFOTWL@FEB64IHMVCMM.png

  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员张心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为群众提供纳税咨询,群众提供的材料也有助于他们今后能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好地服务。

(L$IGSZ5Y0KB3R18TNS@~LW.png

  此次服务活动是五店市传统街区开展“三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服务商家、服务街区、服务游客”,街区整合了多个行政部门资源,将服务平台集中前移,为商家做一个集中的综合服务,并将以此确定为长期性的服务活动。

$WG69Q)57_RBQTEU21HE3VB.png

CP)Q(EM4{1RTF%Y%T~S}~QY.png

  五店市传统街区党支部书记周天赐表示,五店市党支部委员会将拟计划每个月第一周的星期二为党员服务日。在活动日,将集中商户们反映的问题并对接相关部门,为群众提供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张东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