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温州市侨爱公益巡讲活动在永嘉启幕

2017年03月17日 09:33:55 浏览量: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杨文彬

  据温州市外侨办消息,3月13日,“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温州市大型侨爱公益巡讲活动开幕式在温州永嘉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位侨领和永嘉3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由永嘉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主持,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出席活动。

  温州市侨爱公益巡讲团团长、新西兰温州商会名誉会长陈安生在会上表示,慈善公益不仅仅是物质上的给予,更多地应该是精神启迪。她希望通过此次巡讲活动,通过自己真诚奉献的爱心,影响帮助更多的人,将爱永不停息传递下去。

  许捷表示,此次侨爱公益巡讲团到各个县(市、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旨在通过传播积极向上的身心健康知识,提升素养,提高他们自身生活水平质量。此次活动也表明海外侨领公益慈善行为由单一的款项物资捐赠已创新发展延伸到教育公益活动。

  3月13日-14日期间,温州市侨爱公益巡讲团在永嘉开展了五场公益巡讲活动深受欢迎。聆听者纷纷表示,这样大型公益巡讲活动,让他们接触到了全新的理念。各位专家高水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诠释了各领域专业知识,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感激各有关单位、部门举办此类讲座,希望能有更多的聆听机会。大家留下各位专家的联系方式,加强日常联系,碰到问题可以寻求更多的帮助和解决方法。

  据悉,“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温州市大型侨爱公益巡讲活动开幕式由永嘉外侨办、永嘉侨商协会承办。在永巡讲授课五场,内容涉及女性健康、身心平衡智慧、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受益人数达到1500余人。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