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光潋滟 海盐志愿驿站“开业”待客来

2017年04月07日 08:38:04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海盐县文明办

  经常在海盐城区绮园广场活动的小伙伴们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广场上诸多商铺岗亭中夹杂着一个不卖东西的奇特小木屋,这就是海盐县“志愿驿站”。

  志愿驿站是2016年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和县民政局一起建立的,旨在通过每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大力倡导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到志愿者大家庭中来,在志愿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

  志愿驿站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定制了两款志愿服务“套餐”和两种志愿服务项目,全方位为市民朋友提供帮助。

  服务套餐分为“阵地服务”和“特色服务”。阵地服务即一周三次雷打不动的阵地项目:提供行路指引、免费饮水、医疗急救、雨伞外借等阵地服务。(每逢周三、周六、周日14时至16时30分);特色服务就是一月一次声势浩大的特色服务:小家电维修、公益诊疗以及爱心理发。(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日14时至16时30分)

  而“鸟巢书屋”和“爱心衣架”这两种志愿服务项目面向的群体则更广,只要是有意愿参加的市民均可加入,让“人人是志愿者”不再是一句空谈。

  爱是乐于分享,爱是永不止息。志愿驿站等待每一个人和志愿者们一样投身公益,用爱心温暖人心,温暖大地。

责任编辑:张东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