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节回家公益平台上线 加多宝携10余家企业缓解"回家难"

2016年12月30日 08:57:42 浏览量: 来源:中国网 作者:雷滢

 “送宝回家让爱团圆”加多宝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第五季在京正式启动

 著名影视明星马苏作为春节回家大联盟特邀嘉宾现身发布会现场

  12月21日,由加多宝携手京东超市、360浏览器、凯翼汽车、太平洋保险等10家爱心企业联合发起的“送宝回家让爱团圆”加多宝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第五季在京正式启动。

  作为春节回家大联盟特邀嘉宾,著名影视明星马苏现身发布会现场,并宣布将在公益平台上线期间每天捐赠一张机票,助力在外游子实现回家团圆梦,受到了舆论的高度关注。

  知名企业加入大联盟第五季 搭建互助平台

  据悉,这已是加多宝第五年发起春节回家公益活动,凭借前四年积累的公益品牌号召力,今年加多宝携手交通运输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浙江卫视、中国网、精品购物指南、界面等机构,以及京东、360浏览器、滴滴专车、太平洋保险、凯翼汽车、佳通轮胎、中英人寿、云游色摄影旅行网、魅族手机等爱心企业共同组建了第五季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联盟成员将集中各种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打造史上最强的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

  “加多宝发起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的初衷就是切实帮助更多在外游子顺利回家过年,这也是我们能聚拢如此多公益伙伴的原因。”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各种报告显示,今年或将成为春节回家形势最严峻的一年。因此,我们在今年投入的资源会更大,实际受益人群也会更广。”

  发布会上,马苏十分坦然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春节回家经历,并表示:“加多宝在公益领域的付出让大家看到了民族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中所做出的努力,希望能借助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这一平台,尽我所能为游子提供帮助,让他们实现与家人共度春节的愿望。”

  据了解,加多宝春节回家公益联盟平台现已上线,该平台聚合了辅助抢票、优惠火车票、优惠租车、团圆专机、免费团圆险、暖心住房、免费充电宝等多项回家福利,帮助更多游子回家团圆。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