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燃并暖”公益活动 在杭举行

2016年12月19日 17:29:41 浏览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陈凌宁

  12月14日,由蒙牛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于全国13座城市发起了“热爱就要燃并暖”公益温暖接力活动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用1万步为山区小朋友兑换一双手套,远离寒风和冰雨的伤害。

  该活动受到大学生的广泛欢迎,300个名额一抢而空,率先完成挑战的大二学生刘倩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我们的步数还能有这么大的用处,在现场就能直接兑换成为一双双爱心手套,特别有意义。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次杭州站活动兑换的手套,也将在近期捐赠浙江丽水遂昌县龙洋小学等几所学校。”自2013年11月以来,为解决贫困地区学生过冬困境,蒙牛开展了一系列冬季公益活动。与35万多网友一起奔跑努力,置换了近16万双手套,为全国近100所山区小学、教学点,兑换一双双温暖的手套,守护着山区孩子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