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红星授予你,我的G20回忆

2016年12月14日 10:12:50 浏览量: 来源:青春杭州 作者:

  2016年12月12日,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由森马服饰邀请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设计的“G20志愿者服装”荣获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特别贡献奖,这是“G20小青荷服饰”在G20杭州峰会上大放异彩后的再获最高殊荣。

  2016年12月12日,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G20志愿者服装设计师团队」与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袁由敏“九月九号设计团队”「G20峰会主形象设计」荣获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特别贡献奖。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并会同国内地方相关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承办的奖项。红星奖秉承「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原则,评委由来自全球的设计、经济、市场和媒体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

  设计师与G20志愿者服装「小青荷」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