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善功夫”发起童书捐赠活动 为乡村小伙伴捐书

2016年09月07日 15:29:07 浏览量: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一本有趣的童书,一个奇妙的故事,开启了自己童年对书籍和知识的兴趣及认知。这是多数人的童年经历。但这看似简单唾手可得的书籍,对条件有限的一些乡村儿童来讲却是个不小的难题。

  9月3日,由“善功夫”公益活动携手东莞天成公益共同发起的“分享图书童书传递”爱心图书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东莞科技馆举行。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不仅带来了捐赠给乡村小伙伴们的书籍,还通过童书分享会,带给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许多精彩有趣的故事。用一堂充满知识与关爱的课程,开启满满正能量的开学第一课。

  百书齐捐,“书”送知识与关爱

  “姐姐,这些书都可好看了,快帮我盖上图章,我要把它们分享给乡村的小伙伴!我觉得他们也一定会喜欢哒”;“姐姐,我的书上都写上名字和地址啦,希望看到这本书的小伙伴能够和我成为笔友,以后我可以直接把书寄给他们”。现场的小朋友在了解乡村孩子的阅读状况后,心急的想把自己的书籍分享给他们。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排队为乡村的小伙伴捐书

  “一卷书香的分享,不仅培育了孩子爱阅读、爱分享的习惯,也传递知识与关爱,公益一平方,温暖N次方,希望这个公益活动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真功夫董事潘敏峰女士为活动项目发出呼吁,希望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阅读,一起捐书,在简单便捷又富有意义的互动中传递知识与关爱。既让孩子在爱知求真中成长,也为乡村孩子们提供更好的书籍。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