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超市卡,买不得

2017年02月25日 09:43:5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朱诗意

  “我要吸取教训,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学习有关财经纪律,加强教职工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面对纪检组长的批评教育,幼儿园园长惭愧地说。

  原来,2016年教师节前夕,杭州市江干区某街道四个社区联合对辖区的一所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每个社区给幼儿园价值五千元的支票,请幼儿园自行购买实物对教师进行节日慰问。由于该幼儿园之前刚刚发放了街道的教师节慰问款,因此经过园务委员会讨论后,决定将这笔慰问款推迟至国庆节前发放。由于社区财务部门急需要发票,幼儿园就到附近超市购买了超市卡,准备择日发放。

  江干区纪委党风室在查获相关线索并通报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后,区教育局纪检组立即展开调查,在了解事实情况后,向区教育局党委做了汇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驻局纪检组组长先后就幼儿园违反有关规定购买超市卡的行为,约谈该园园长,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并立即整改。

  随后,该园园长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检讨,到超市退掉全部超市卡,重新购买米、油、水果等实物发放给教师。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