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廉政短信”常常响 ,“便携警钟”时时敲

2017年01月22日 14:43:55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龙泉市纪委

1 图为龙泉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发送廉洁提醒短信.jpg

  图为龙泉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发送廉洁提醒短信。

  “春节临近,各类酒局、饭局、送节礼等‘四风’现象有所反弹,请各位干部‘八项规定’记心中,节日更要抵‘四风’,公款送礼‘零容忍’,请客吃饭需谨慎。祝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平安幸福!”近日,龙泉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送出节日“廉洁礼”,早打招呼、早吹“廉风”,引导干部“清廉”过节。

  “廉政短信虽然字数不多,但很温馨也很及时,口袋里时时响起的‘小警钟’,对我们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提神醒脑和警示教育效果。”该市文旅委的一个中层干部说到。近日,该单位管理的一个旅游企业打算利用周末时间,以“杀年猪”的方式邀请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吃个饭。派驻纪检组知悉后,第一时间发出廉政短信,及时提醒敲“警钟”,最终督促班子成员和干部全部婉言谢绝,确保了节日风清气正、政企关系“亲”而又“清”。

2 图为龙泉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发放元旦、春节期间关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提醒函.jpg

  图为龙泉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发放元旦、春节期间关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提醒函。

  临近春节,龙泉市纪委充分利用手机、微信、提醒函等形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督促党员干部过好“廉洁年”。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