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浦江:春节期间,党风廉政不松懈廉

2017年01月19日 16:10:4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贾歆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也不能松懈。

gb.jpg

  日前,浦江县纪委专门下发《关于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要求。

wr.jpg

  各派驻纪检组借各授权监督单位开展民主生活之机,带头学习《关于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的通知》。

42.jpg

  图为:派驻纪检组组长在各授权监督单位工作群内发送节前节前廉政提醒。

  各乡镇(街道)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村主要干部文明过年、廉洁过年、节俭过年,酒不乱喝、饭不乱吃、年不乱拜、礼不乱收,不参与赌博、迷信等活动,不拉票贿选,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wrewr.jpg

  图为:黄宅镇党委书记赵仕党在会议上强调节前纪律

  杭坪镇纪委组织20名中层干部进行节前廉洁教育谈话,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责,要求中层干部认清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做到廉洁奉公,努力做政治上的清白人;守住底线,慎用权,慎交友;增强慎独能力,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八小时之外和八小时之内一个样,争做优秀杭坪人。

yy.jpg

  图为:20名中层干部做表态并签订《2017年杭坪镇中层干部廉洁承诺书》。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