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湖州吴兴区:《准则》《条例》编快板,传唱之间学党纪

2017年01月19日 16:10:50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贾歆琰

  “东风浩荡红旗飘,风清气正精神爽,今天不把别的表,专把党的准则条例来宣讲……”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的学习,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纪委别出心裁。

IMG_6046.JPG

  图为姑娘们抓紧排练快板场景。

  他们邀请了曹报村沈根法草根艺术团团长、老党员沈根法作词、并在八里店街道精心挑选了12名年轻社区干部,组成了八里店镇勤廉宣讲团,用音乐快板《准则条例得民心》来宣传讲解,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坚守理想信念宗旨的“高线”,守住党的纪律的“底线”,不碰法律法规的“红线”。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