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 狠抓落实

2016年12月26日 15:12:25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李津整理

杜.jpg

  简历

  杜兴林,中共丽水市委秘书长、莲都区委书记。 

  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共青团丽水地委副书记,共青团丽水市委副书记,青田县政府副县长,青田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青田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常务)(其间:挂职任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兼任滩坑水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庆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丽水市莲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遂昌县委书记,丽水市委秘书长等职。

QQ截图20161216145346.jpg

  履新半个月,杜兴林书记都在忙些什么,说了些啥?

  认清历史方位,精准定位。11月29日下午,莲都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杜兴林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理会省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莲都所处的历史方位,秉持市区“同心同向同力,共建共融共享,善谋善作善成”的工作理念,力争在全市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争创文明城市,完善机制。11月18日下午,杜兴林深入城区部分背街小巷、城中村和农贸市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座谈交流会,分析研究具体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迎国测工作。杜兴林强调,要全面落实网格化责任,由副处级以上领导领衔负责;实行立体式考核,以考核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持续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建立有效的激励保障机制,实现志愿服务的常态化与可持续发展。

  保障重点建设,服务市区。21日下午,杜兴林专题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展和政策处理情况。“把做好市区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作为服从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的第一要务,必须求真务实,善作善成。”杜兴林说,要将此作为培育干部、成就事业的主平台,力求锻炼提拔一批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干部。

  深入偏远基层,把脉鼓劲。22日,杜兴林轻车简从到峰源乡、联城街道调研,与基层干部共话发展、共谋未来。杜兴林一再叮嘱乡党政领导要辩证地看待优势和劣势,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谋发展,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反复强调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