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14:51:04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 作者:丁春早

  9月15日,杭州市上城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

  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歌曲,也有主题讨论会,评选“先锋管家”等活动。

  小营街道西牌楼社区组织各支部党员走进杭州市方志馆,了解杭州历史文化,使党员更加热爱杭州这一方土地。

1.png

  清波街道劳动路社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png

  望江街道机关各支部就十八大以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进行“喜迎十九大:踏上新起点,迎接新征程”主题讨论。

3.png

  南星街道紫花埠社区书记蒋慧英为社区党员上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共创美好家园”的党课,宣传文明城市建设,讲解社区文明公约,要求党员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的同时也要“做”,通过参加环境整治,巡河护河,登革热防治等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png

  紫阳街道海潮社区书记沈洪带领全体党员唱红歌,为8位社区党员过政治生日,评选10位在防御登革热、爱国卫生运动中表现突出的“先锋管家”。

5.png

  太庙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 我心永向党”老少共绘书画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

6.png

  湖滨街道吴山路社区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化。社区大多数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争当志愿者,作为社区“百通岗”的一员,为和谐社区做贡献,以实际行动给党的十九大献礼。

7.png

责任编辑:金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