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沿着高速去踏青 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2017年04月14日 15:38:54 浏览量: 来源:中国搜索 作者:

  四月份天气逐渐转暖,赣鄱大地处处春色,为方便自驾游出行,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13日发布了踏青路线攻略,跟着这份攻略出发吧。

  资料图

  结束了持续不断的阴雨,四月份天气逐渐转暖,赣鄱大地处处春色,各个景点也是姹紫嫣红、异彩纷呈。为方便自驾游出行,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13日发布了踏青路线攻略,跟着这份攻略出发吧。

  安义古村:从南昌西收费站上高速,行驶25公里,到S40昌铜高速安义收费站下高速。随后进入龙安大道,可到鼎湖镇湖溪村。路过县城龙安广场,可前往新民村、圣水堂森林公园以及城北村。

  凤凰沟:从南昌昌西南收费站上高速行驶50公里,到G60沪昆高速黄马收费站下高速。下高速往向塘方向2公里至凤凰沟景区。

  凤凰山桃花园:从南昌昌北收费站上高速后行驶62公里,到S30永武高速云居山收费站下高速。下高速后直走3公里连接线,T字路口向左往虬津方向,在虬津转盘直走至三溪桥向右至虎山至云居山,共30公里左右。

  婺源江岭:从南昌东收费站上高速行驶260公里,到G56杭瑞高速(景婺黄)江湾收费站下高速。随后,直行200米右转往晓起方向6公里到达江岭景区。

  井冈山:从南昌昌西南收费站上高速行驶295公里,到S50泰井高速井冈山收费站下高速。下高速直行21公里,可到达井冈山上。

  外出游玩安全是最重要的,因此,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驾乘车辆的状况,保障车况良好,特别是轮胎、制动、方向、灯光等关键部位要确保万无一失。还要随车携带一些必备的修车工具和警告标志,一旦车辆发生故障这些工具就能派上用场。

  此外,积聚了连续几天上班的辛劳,接着又要驾车出行,属于上班一族的车主尤其要慎防疲劳驾驶,应选择多人轮驾或沿途休息的方法,让自己的安全得到保障的同时,又让自己得到充分休息,消除积聚的劳累,达到休闲放松的目的。由于夜间照明条件不良,驾驶人日夜劳顿容易疲劳驾驶,交通事故发生率高,因此出游期间司机应尽量避免夜间长途驾驶。

责任编辑:朱丽娜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