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思想分享、公益讲座,“青年空间”在城市悄然兴起

2017年07月05日 11:00:00 浏览量: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青椒别野”创始人严晓伟。2015年成立“青椒”后,严晓伟辞去年薪几十万的工作,全身心投入这里。

在“青椒别野”一楼大厅,很多人聚在一起进行着主题分享。

一块公示板上,写着每周10-15场主题公益活动安排表。

成立一年多来,“青椒”也不乏一些中老年人的身影。

在“青椒别野”的一次分享会上,治愈系画画班创办人张馨月与大家分享历届学生作品。

口琴公益课,吹口琴的人。

“青椒别野”里学爵士舞的年轻人。

绘画公益课上,画画的年轻人。

古筝公益课上,学习古筝的人。

一位女士在咏春拳课程上格外显眼。

一个青年在“青椒别野”里,向朋友表演陶笛。

古筝公益课结束后,不少人拿起手机相互拍照留念。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手机控”、“低头族”随处可见,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却在不断减少。

  在浙江湖州市区的一座别墅里,有着这样一群年轻人,每当夜幕降临,集聚在此。除了观影、桌游、分享会这样的主题外,这里还有葫芦丝、绘画、古筝、爵士舞等不同类型的公益课。

  这座别墅在他们心中称之为“青椒别野”,“青椒”的名字取自青年交流的谐音。

  近年来,和“青椒”一样的青年空间在很多城市兴起,这些空间通过线下分享会、公益讲座、主题活动等方式,成为了年轻人思想碰撞和故事分享的平台。


 
  • 下一图集 
    责任编辑:陆伟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