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在深圳举办高层次人才项目专场对接会

2019年06月01日 13:00: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张光剑 项青峰

  5月29日,台州市仙居县在深圳举办2019浙江仙居高层次人才项目深圳专场对接会,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台州深圳创新中心工作委、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仙琚制药等重点企业及浙商银行高端私人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随着仙居县走上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的快车道,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近年来,仙居县将人才工作摆上前所未有的高度,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尤其在2017年出台《仙居人才新政三十五条(试行)》,各项奖励资金高达上亿元。同时,我县围绕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等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实施筑巢引凤工程,不断完善人才政策,在北京、武汉、杭州等地建立引才工作站,通过以赛引才、以才引才、柔性引才等各种形式,相继出台了《关于引进和培养人才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优秀人才享受生活待遇的若干意见》等15个政策,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政策体系,并在神仙居度假区内生态最优、环境最好的地块打造最一流的人才公寓,在城市最繁华的地段建设人才服务中心,通过一系列举措吸引更多的外来人才来到仙居、服务仙居。

  活动中,林虹向参加活动的嘉宾介绍了我县璀璨的历史人文、独特的生态地理、优越的交通区位、优惠的创业政策。同时林虹表示,仙居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诚心引才;以最优质的服务,诚心留才;以最真挚的情感,诚心待才。我县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秉持“妈妈式”服务理念,做到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天,各路的高层次人才带来基因检测大数据AI滚动式分析平台、智能降噪助听器等项目进行现场路演,猎聘智库、纳佰川资 本等机构负责人做主题演讲。

  本次深圳高层次人才项目专场对接活动,吸引了近70位深圳的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主要围绕仙居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面向海内外引进具备国际国内领先学术技术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施产业化发展的科研成果或项目,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的学科带头人、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团队)。重点邀约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信息技术、文化影视等重点产业的高精尖人才。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经有7个项目达成初步落户意向,将做进一步深入对接。

责任编辑: 徐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