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

2017年08月08日 18:04:27 来源: 舟山日报 作者: 刘慧静

  8月7日下午,2017年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普陀片区高层次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普陀面向海内外推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对高层次人才总需求岗位79个,总需求人数162名。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1日。招聘的岗位中,区属事业单位21家,提供42个岗位,计划引进79人,涉及国际贸易、经济学、涉外法律、旅游会展等多个专业;企业单位18家,提供37个岗位,计划引进83人,涉及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营、软件开发、船舶设计、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对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给予事业编制,参照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对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相应的薪酬待遇,岗位最高年薪达50万元,并采用“合同聘用、年薪待遇、绩效考核”的用人模式。具体内容可查询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近年来,普陀区积极实施“智汇新区·才富普陀”5515人才行动,出台1+7系列人才政策,从科创服务、安居保障、金融支撑等方面入手,对于符合条件的各类高层次人才,给予政府津贴、安家补贴、购房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吸引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创业创新项目。目前,全区累计引进领军人才(团队)企业32家,柔性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300余人,其中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人,省“千人计划”专家3人,博士152人,“候鸟型”人才(团队)150个。成功打造了普陀湾众创码头等一批创业基地和普陀区大健康产业园、鲁家峙文化创意岛、展茅海洋生物产业集聚园等多个特色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平台快速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掀起热潮。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