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花椒主播粉丝党支部成立了!

2017年07月04日 13:04:5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7月1日是双喜临门的好日子,既迎来了建党96周年,又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神州大地上一派祥和,天南海北间火树银花,祖国的乡村与城市举杯同庆。

  晚上7点,商代古城郑州也上演了一台特别晚会。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主办的“感党恩 颂和谐 展自强”第七届文艺演出在郑州紫荆山法治公园举行。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歌中拉开帷幕,千余人的晚会现场,舞台前面站满了薛书记的粉丝。在台上,身着“我是共产党员”字样红马甲的粉丝代表激动地期待着。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章柱精神饱满地走上舞台,宣读圆方集团党委关于成立花椒主播“薛书记粉丝支部委员会” 以及魏红义(粉丝网名:少爷)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台上台下一片欢呼声,此刻,薛书记高举粉丝党支部的党旗走上舞台,将这面鲜红的党旗交到魏红义书记手里。年轻的魏书记两眼含泪,拼命舞动党旗,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时,薛书记现场直播间里的十几万粉丝群情爆发,整个屏幕点赞鼓掌送礼物的持续被刷屏。太好了,薛书记的142460粉丝们终于有了党组织!有了家!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们纷纷询问好友是否是党员,发起了寻找身边党员的大搜索活动。

  整个晚会不仅有15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还有精彩的残疾人轮椅舞;不仅有从500名党员中评选出的“十大最美党员”的颁奖,还有“我爱河南”的快板书;不但有“支部书记俱乐部红基金”对帮扶协会党组织建设的5万元捐赠,还有旗袍会展示的百家姓走秀;不但有对李宝山等3名困难党员的爱心捐助,还有精彩的豫剧演唱。晚会在和党一起过生日——吹蜡烛吃蛋糕、唱生日歌中,在10名轮椅志愿者高唱的手语舞蹈“国家”中结束。整场晚会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对党的热爱,受到公园周边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演出结束后,粉丝们和辖区居民纷纷和薛书记合影留念。

  据统计,从2017年2月22日,薛书记开通花椒直播,以洪荒之力开讲以来,累计有1350多万粉丝观看薛书记直播,80多万人参与打赏,铁杆粉丝有14.2万人,薛书记收到了771万个点赞。  

  “薛书记云党校”火爆网络,她被媒体誉为网红书记!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