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开学第一课——我在浙传读“新语”》今晚7点开讲啦!

2017年09月26日 17:58:3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吴凌云

  今年6月,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策划推出大型音频栏目“我在之江读‘新语’”,截至目前,已邀请70余位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朗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论述。“我在之江读‘新语’”推出三个月以来,在新媒体平台上总阅读量超三百万,单篇最高阅读量达18万,已有60余家媒体平台转载。在新媒体时代,“一个好点子产生了大影响”。

  这档具有浙江特色、党媒气质和融合传播特性的栏目正在不断提升影响力。“我在之江读‘新语’”已经成为我省喜迎十九大两大主题宣传活动之一。

  今天“我在之江读‘新语’”走进浙江传媒学院,邀请党员教师与青年学子一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去不了现场没关系,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均可以观看现场直播。

  直播时间:9月26日 19:00起

  活动直播页PC端链接:http://www.zjdj.com.cn/jl/wzzcdxy/

  活动直播页手机端链接:http://www.zjdj.com.cn/jl/wzzcdxy/m/

责任编辑: 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