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东阳:培养实干型干部 年轻干部论坛第二期开课

2018年08月20日 14:24: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陈云

  8月18日,2018年第二期年轻干部论坛在东阳市委党校开课,来自东阳市各镇乡街道、部门的500余名90后年轻干部参加学习。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霞到场指导,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为年轻干部授课。

  本期论坛持续2天,赵耀亮为参会的年轻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年轻干部》的课。东阳市民政局局长叶文明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两位教授与学员分享了心得体会。

  6月份,东阳市第一期年轻干部论坛开课,学员们领到了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任务。一个多月来,12个小组成员深入一线基层开展专题调研。8月19日,12个小组的代表先后上台交流各自调研成果,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本期论坛还举办了以“争当一名实干型干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 陈戈